Deprecated: mysql_connect(): The mysql extension is deprecated and will be removed in the future: use mysqli or PDO instead in /home/hiroichi/public_html/_backend/_includes/common.func.php on line 18
台灣浩壹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公司介紹 > 社長的話
齊藤浩史
株式会社 協同 代表取締役社長
齊藤浩史

社長的話

無國界的協同製造生產

兩個生產體系與全球化

本公司的生產製造大致分為兩種。

第一種是自昭和14年(1939年)創業以來,邊適應時代的變化,邊持續提升技術的生產用零件製造。對於需要適應時代變化的零件生產製造來說是挑戰重重的,而且與各業界在同一領域裡競爭也一併擴展了視野。在技術上,我們亦擁有獨一無二的大型成型技術、特殊機械加工,並且連塗裝技術也與世界各地的協同集團子公司們一起合作,而國內當然也不遺餘力的繼續支持世界各地的製造生產技術。

特別是在園林機器方面,除了引擎以外大部分的零件都是在社內製造組裝後一同銷向全球。另外我們採用ODM生產方式,接受原廠委託設計和代工。聯結世界各地工作網的協同集團,由於第二任社長在位時迅速擴展了海外生產,實踐同時兼顧品質和成本的理念,至今已實現了無國界化生產和供給的真正的全球化。

另外一種是生產自有品牌的產品。從生產用零件製造技能開始推出自有品牌Monteverdy園林機器(OPE)、半導體相關機器,到與擁有最先進電子零件生產技術的義大利企業合作的機器人製造販賣等等,協同的生產製造特色是放眼全球的。

為了追求客戶的信賴

不論是零件製造或者自有品牌商品的製造,協同總是以努力獲得客戶信賴為目標。身為製造業的我們,追求信賴的表現就是忠於產品的品質和價格。本公司在零件的品質及成本方面,當然都竭盡全力地滿足客戶的要求,而且近年的生產方式也追加了提供滿足客戶精準交貨這點,若論自有品牌商品,不管是機能、品質還是價格,為了能讓客戶選擇購買協同的產品,我們將永不放棄精進自我。

為了讓下一代過更好生活的生產製造

為了讓下一代更好的生產製造,即使只是個小小的製造點子也會好好珍惜對待,這就是我們的製造理念。而我們企業的目標則是想成為實現讓下一代年輕人活力四射,讓他們會有「這商品看起來不錯呢,買來試試看好了」的想法。